你每一次的捐款 都是對眼疾病人最大的祝福

致各方好友和支持者:

我們誠意邀請你與中大眼科攜手,一同為眼疾患者及其親友帶來希望。

您的慷慨捐助,將對我們在眼科保健、臨床服務、研究、教學、培訓和公眾教育等領域上,發揮巨大作用。你所捐助的金額,能用於支持我們開展領先世界的研究項目、推進國際知名的培訓計劃、舉辦有影響力的公共教育活動,甚至幫助建立一個針對特定眼疾的治療和研究中心。

歡迎您通過以下其中之一的方式捐贈:

(i) 完成下方的網上捐款表格或

(ii) 將填妥的捐款表格,連同抬頭為 “香港中文大學的劃線支票,郵寄至我們的辦公地址:

香港九龍亞皆老街147K號香港眼科醫院4

香港中文大學眼科及視覺科學學系 – 行政處

此外,凡捐贈金額滿港幣100元或以上,可憑香港中文大學發出的正式收據申請扣減稅項。

如欲捐款港幣100萬元或以上,請電郵聯絡我們:deptovs@cuhk.edu.hk

如果您有興趣了解更多支持我們,以及貢獻眼科服務的方式,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我們衷心期待,有機會與你分享透過拯救視力,改善患者身體狀況、提升他們生活質素的寶貴經歷!

 

敬祝
安康

譚智勇教授

香港中文大學眼科及視覺科學學系系主任
香港中文大學眼科中心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