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中大對抗嚴重眼疾

致各方好友和支持者:

我們誠意邀請你與中大眼科攜手,促進香港眼科服務、培訓及研究的發展和進步!

自1994年,我們學系一路走來,在國際學術界所逐漸累積的認同和聲譽,實有賴各界善長人翁和機構的慷慨解囊,特別是我們的幾位主要贊助人

我們熱切期待能夠「多走進幾里路」,好讓更多受著不同致盲眼疾困擾的病人及新一代的專業醫護人員可受惠於我們的科研、培訓計劃、公眾教育及門診服務。

你的捐助不但意義非凡,還可以在合適的情況下得到扣稅,實是一舉兩得。如果你或家人或朋友有興趣知道更多有關支持我們的選項,可聯絡黃小姐(sukiewong@cuhk.edu.hk ; 3943 5859,我們將盡快回覆。衷心期待有機會與你分享透過拯救視力、賦予病人及同工更多生命意義的經歷!

敬祝
安康

譚智勇教授

香港中文大學眼科及視覺科學學系系主任
香港中文大學眼科中心總監

捐助我們主力研究的領域

眼眶及甲狀腺眼病研究及培訓基金
支持我們在醫治眼眶及甲眼病的工作